(誰說台灣花布, 攏是紅吱吱的大牡丹, 也有粉紅, 水藍的清爽啊)






去年7月, 我的好友P小姐

問我可以將她拼布剩下的台灣花布作成環保袋

我當然爽快答應, 小事一件, 8月底好友聚餐拿給我

沒想到, 我能拖就拖, 拖到過年前才加工趕出

深怕過年後繼續拖, 利用過年前的週休二日

宅在家裡當織女, 車啊車, 車出四個環保袋~~








這真的是紅吱吱, 不同的牡丹圖樣~~





好友P小姐, 2年前上了拼布證書班, 想用色調鮮豔的花布來拼圖形
拼布用的布量很少, 剩下的全交給我發揮了

好友P小姐, 太忙了, 不知何時才能看到她的拼布大作


多虧好友P告知, 我才知道去永樂3樓找阿伯可以買到多樣又便宜花布~~







正反面, 都是花布喔~~




東西不多, 就變成小提袋~~










用裡布作收納袋, 環保袋好摺疊放入~~






兩用環保袋1  兩用環保袋2


兩用環保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