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峽谷, 大煙山, 落磯山脈, 優勝美地)







「大峽谷」為新世紀長笛之神--尼可拉斯.坎恩畢生顛峰之作,
專輯中大量使用紮實傳神、定位分明的各類鼓聲與打擊樂提昇氣勢,
整張專輯重現美國大峽谷宏偉與優柔的雙重風貌,
一如大自然剛柔並濟的不變哲理。




上週六帶兒子來師大參加國家地理決賽
在等候公布前6名之前的空檔時間
我帶兒子去附近的茉莉二手書店(師大店)
剛好碰到要改裝前, 兩天的全館特價39元
這種千載難逄的機會, 也加入搶購的行列
因前一晚就開始, 好書都被搶光了
小駒也沒看到他愛的書籍, 我好歹也挑了2本
最讓我興奮的是, 買了大峽谷原版CD, 也通通39元
雖然我有這片, 但還是買下了, 想送給也愛爬山的好友

87年, 我在重慶南路38度C
買了3片美國國家公園系列音樂演奏
(謝謝那位很像我以前出版社男美工的店員, 極力推薦)
大煙山這片是用二手CD交換到的

這麼多年, 這些好聽的音樂, 仍陪伴著我
最近常聽大煙山國家公園這片, 心靈會特別沉靜



好聽的音樂, 會一直陪伴著自己~~





美國四大國家公園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