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IKEA店, 就像我的灶腳, 三不五時就愛來逛

騎車上班都會經過後面的環河路, 看著大大的藍黃房子

我愛來看布, 一個人, 不是假日的晚上, 慢慢逛慢慢看

最近幾個星期來了兩次, 為了買可可色素布及零碼布

發現多了好多2013的新布, 我幾乎全拍下來

看布, 讓人心情愉快, 就和爬山一樣~~



IKEA布料織品






最近來, 發現手扶梯層樓間的空間, 擺上IKEA布展示~~



這塊很喜歡的藍紅條紋, 作成壁紙也不錯~~



檸檬黃的色調, 清新自然, 這塊新布竟然缺貨, 架上都沒有, 太夯了吧~~



大格子, 檸檬黃葉子, 作成桌布好好看~~



盆裁的衣服不一樣喔, 你知道是那塊布???



沙發的布紋也美, 花卉的線條, 還有草履蟲~~



抱枕的明亮圖形, 多彩線條~~



涼被的車車~~ (有點像古家悅子的一款布)



聖誔節的裝飾桌巾, 紅黑格子布~~





下面拍的都是最近看到的新布~~





這種清爽怡人的色調, 我喜歡, 我買了一塊不規則圈圈色塊布~~






也有新的房子布, 還有不同材質像CD的素布~~





這樣的紅黑圈圈, 很有草間彌生風喔~~

可愛的怪婆婆--草間彌生





這是去年的布, 活潑生動的插畫風, 很受歡迎喔~~




自然的花花鳥鳥, 極富童趣, 讓人心情雀躍啊~~



清爽的花草貼飾~~






11月初, IKEA已經有濃濃的聖誔氣氛~~






自拍一張~~










這是溫州公園附近那家服飾店
我發覺裡面有位設計師也很愛用IKEA布作衣服
用灰色玫瑰傢飾布, 作成背心式的洋裝, 很優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