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小駒告訴我, 週三要到金九校外教學, 看他一臉雀躍之情

因上週三全校打預防針, 延後到這週三才舉辦

六年級分批上山, 第一批有七班, 一早就搭著遊覽車往金九去

行前我一再交待小駒, 一定要多拍些金九的芒花給媽媽看

來金九好幾次的小駒, 對這裡熟悉不陌生

說要利用自由時間當九份導遊, 帶班上兩組好麻吉同學, 吃吃喝喝上九份國小

還說要帶同學去樂伯二手書店看書找書~~

(記得那天台北是非常晴朗的好天氣, 但金九看起來有點陰霾的)








四連棟~~




心細如絲的張導師~~
(斯文的男導師, 小朋友竟然取個犀牛的綽號)




本山五坑礦工體驗~~






黃金博物館的純金金磚, 220.3公斤~~







小朋友有爬山喔, 黃金神社~~




小駒, 終於在黃金神社讓媽媽看到芒花了~~











這組都是小駒的好麻吉~~










這是導師在家長會一直稱讚的小鐵人, 運動健將, 班上同學精神領袖~~

----小鐵人李治廷擊敗9連冠的潘子易








拍到小小的茶壺山和半屏山
(我問小駒有沒有跟同學說, 你大班就爬上茶壺山, 有啊)







沒拍到基隆山, 拍到涼亭一個~~




小駒帶同學去阿柑姨那裡吃芋圓, 還去看看九份國小, 上課中~~









吃完芋圓, 小駒就帶一票同學去樂伯書店了
小駒說, 他們把書店塞暴了, 還有人進不去
還說, 樂伯先生好像不意外他們的闖入 (媽媽有跟樂伯先生報備過啦)
店裡有其他客人叫他們小聲點, 我就知道他們一定喧譁吵鬧的
小駒買了一本他肖想很久的書~~希特勒 (這種書只有他才看得下去)


回到家, 小駒一直跟我說個不停, 我知道他玩的很開心的~~




樂伯二手書店


2006.9.2 無耳茶壺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