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肖想作這個布包很久了

4月從圖書館借了書, 影印了書也還了, 還是沒作

這次再借一次, 決定馬上就作, 先用IKEA來試作

沒想到因為拼錯方向, 意外作出另一款包型~~



 



水草包, 是第一個試作的, 作好外袋才發現方向拼錯了
將錯就錯吧, 發覺袋口比較高且開口不會太大~~(我比較愛這款)

大花包, 是照裡書中的拼法作出, 袋口低且開口超大的~~



裁20X60cm的大小 / 表裡布各四片

(當然只有用IKEA布, 才能讓我豪邁的裁布啊)

PS. 9/15(六)下了一整天的雨, 本來要帶兩個小朋友去走碧潭的和美山步道
       別去了, 乖乖在玩拼拼樂, 下雨天是手作日~~






........水草包







袋底有25X25cm
袋口, 試著用雞眼釦~~(曾在喜佳生活館看過這樣作法)


除了水草, 還有海龜
連小鳥, 松鼠也來湊熱鬧~~


水草包的拼接法(正面)~~
(裡袋, 要反方向拼接)









..........大花包






袋口太開太低, 一定要加上磁釦的~~

大花包的拼接法(正面)~~





不要以為我作四個包喔, 這是裡袋啦~~




色彩繽紛的IKEA傢飾布~~






復古圖案布裁縫設計集
就是封面這個包吸引著我~~






這次不叫安安拍我, 請安安當小麻豆
我問安安喜歡那個, 手指著水草包, 我想也是~~




又發現一款可以隨興玩拼接配布的包款

可是背慣大包的我, 突然覺得它不夠大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