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綠的帆布, 有綠色大樹的樹林裡

藍色的台灣八哥悠遊其間. 快樂歌唱~~


媽媽終於趕在開學前二天
完成小駒升上小六的大書包~~


小駒在五下快結束時, 突然告訴我, 他要個大書包
不想背安親班的背包, 因為很多同學都換成拉鏈大書包
我答應他暑假一定會完成, 眼看離開學就快剩一星期
小駒說我的大書包在那裡, 媽媽雖偷懶分心去玩小物
一定會如期趕出來, 作書包並不陌生, 因為已經作過好幾咖了
但我的陽春機, 車起厚帆布會比較辛苦, 都要多車一道才牢固~~




小駒抄給我尺寸:  30x27公分大, 我加大: 寬35cm, 高27cm, 厚度13cm


四月底在印花樂買這塊台灣八哥布, 心裡就打算留著作書包給兒子
8/25再去印花樂, 想買森林綠帆布備用, 沒有貨了
卻發現有新的巧克力色的台灣八哥布, 讓人心動想買下~~



裡袋當然就是用IKEA的綠色大樹傢飾布~~



8/25趕著去碧桃挑選織帶, 還好有寬版的橄覽綠的織帶可配~~



有夾層內袋~~









把森林綠帆布用光光了
剩下小塊布作了半圓形扁包(小駒的卡片套), 收納扁包~~
(半圓形扁包: 版型參考哈草薄荷貓手作書裡的小扁包)







材料:
帆布/圖案布/傢飾布等, 布襯, 塑鋼拉鏈, 鉚釘, 日型環
寬織帶, 人字帶, 問號鈎, 插釦, 魔鬼沾.....(約700元)


手工無價 愛心無限





小駒, 這是媽媽送給你升小六的禮物~~





小駒常背的布包~~

帆布輕便袋  黑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