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買日劇了~~

荒廢日劇很久很久.......
沒有跟著線上追每週想看的日劇
但是, 我都有留意每一季的日劇內容及演員
若有我欣賞的腳本家和演員的戲
我一定會想辦法去光X商場買DVD收藏
留待有時間慢慢欣賞感受~~
(時間不夠用啦, 又要爬山, 手作, 還想看日劇.....)

最近找一天去商場買日劇
天啊~~我常去3樓的那家關門了, 聽說過年後就收了
那位開朗愛狗的大姐, 是我從舊商場跟到新商場都找她買
她每次總是熱情推薦那一部感人好看, 也是個超級日劇迷~~

一時之間我該跟誰買, 小聲問了隔壁賣光碟的小姐, 找誰買??
叫我去樓梯旁賣影片問問看, 那家說不賣日劇
叫我去後面幾家看看, 終於問到了, 低調再低調.....
老闆說, 日本人直接來台灣施壓, 大家都不敢公開賣日劇, 偷偷賣啦
不管啦, 只要買到我要的日劇就謝天謝地了~~
(這次來買還有分壓片版/燒錄版, 價格比之前買的還便宜)




這三部是這幾季日劇檔, 我愛的類型~~




勇敢活下去 (盡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2011年7月夏季檔)


簡介~~
講述15年前深見洋貴(瑛太 飾)妹妹被殺,犯人是他的朋友,
自此他的家庭崩壞,然而15年後,
洋貴遇上了當年殺人兇手的妹妹遠山雙葉(滿島光 飾),
展開哀傷絕望中尋找明天的人性故事。




一部很棒的日劇, 導演/編劇/演員   都很優
雖然有點沉重的主題, 卻有很深刻的人性描寫~~
(我跟著PPS看了5集.....)

勇敢活下去--日本官網  







倒數第二次戀愛

(2012年1月冬季檔)



很輕鬆有趣且充滿韻味的小品
永遠不老又可愛的小泉今日子
演技派的中井貫一
阪口憲二這次化身為療癒深情男
講述40-50歲中年人的愛情故事
也能看到鎌倉之美和老房子~~ (我只追2集....)



倒數第二次戀愛--日本官網







再一次對你求婚

(2012年4月春季檔)


這次我真的很對不起竹野內豐, 偶像吔
他這幾年的日劇, 每部我都跟著追完又重看 (這次竟然只追2集)
深為他的資深粉絲, 有點汗顏, 我看dvd來彌補好了~~

豐是個認真執著的好演員, 願意沉潛嘗試不同角色的詮譯
愈是看他的戲劇, 愈覺得他不只是有張帥臉的偶像~~

雖然這部收視很低迷, 但能看到竹野內豐的演出, 就是最大的渴望~~

簡介~~
主人翁宮本波留(竹野內豐)飾,在妻子可南子因蜘蛛網膜出血開刀後,
遭遇妻子術後失去記憶,波留在照顧妻子的過程中,
重新憶起當初與妻子相知相戀的過往,
然而,強烈的夫妻情感,他仍然不想失去他的妻子,
決定重新找回最初與妻子的甜蜜。




再一次對你求婚--日本官網




竹野內豐        TAKENOUCHI YUTAKA






突然想起, 忘了買小林薰的 深夜食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