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6片式的帽子作上癮了

除了作小Baby帽, 也想幫安安作個拼布小紅帽

也替自己作個牛仔外出帽~~










正面拍安安, 她會不自然, 只能側面拍她了(有人在作弄她)~~



我用不要的牛仔長裙的布, 約略算好大小放大版型
好加在---這次尺寸終於適合我戴了 (這是第3次)
裡布用最近鳥居買的水藍色巴黎鐵塔小花棉麻布
細緻柔美中又帶點可愛~~






CottonFriend手作誌2009年(春季版)
雜誌裡有好幾個帽子樣式, 我喜歡其中的鬱金香遮陽帽~~





但是太瞎了, 照著它附的版型製作(6片式)
竟然好小一頂, 連安安都戴不下, 有夠離譜的
浪費了鳥居買的墨綠水玉斜紋牛仔布~~



我不死心想再試一次, 又把版型放大
結果放的太大, 變成一頂蓋臉帽 (我已把帽簷剪掉5cm)
還好我用台布來試作~~




接連作了2個都失敗
鬱金香遮陽帽----我決定放棄了~~


我還是來玩原來的版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