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看到兒子的週記
就是寫5/26竹子湖賞繡球花之行
標題竟然是-----與繡球花共舞

我跟小駒說, 你怎麼想得出這麼美的標題
媽媽我就沒想到, 很有美麗的畫面喔-----

整理了兒子和安安的亂亂拍
其實有好幾張還蠻驚豔的
那天的迷霧, 真得把繡球花變得更美-----

















這是白子蓮, 又叫愛情花-----
















我們安安是個小美女-----




PS.
那天搭260公車快到總站, 有位阿嬤叫著安安
說: 怎麼沒看到你阿嬤呢? 
安: 阿嬤沒來, 在家---(用台語)
我: 我是安安的姑姑啦, 您認識安安啊
公車阿嬤: 安安從小Baby, 她阿嬤就背著她來公共浴室泡澡, 看她長大的
我: 安安, 你在陽明山這麼有名啊, 這裡的阿嬤都認識你吔-----



水車寮.繡球花田101.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