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老公就跟我預約一個黑書包
(看我假日有空就是車車車, 就是沒作個包給他)

4月初的連續假期, 只完成外袋而已
後來心血來潮, 先玩泡芙座墊/小木屋拼布抱枕
這次勞動節補放一天, 就給他一鼓作氣
把黑書包完成了~~




(長28cm--寬10cm--高25cm)

拿了一堆黑色帆布/牛仔布給老公挑
他挑了黑色牛仔布~~(顏色不會太重)
(我也比較喜歡這塊---碧華宜興買的(碧華街155號)---1大捲有3碼才200元)


內袋我用IKEA的葉脈系列~~(黑灰色塊葉脈線條)




雖然常作書包 還是希望同中求異---作點小變化
袋內多了夾層---可放文件/DM
袋外有拉鏈袋/袋內多附了問號鈎


一樣有袋口的釦帶 袋蓋插釦固定~~




第一次袋蓋作的太小---拿來作個收納袋 (23-21cm)


袋內有多加拉鏈夾層 (作的太低了)





迷彩書包 橄欖綠書包 海藍書包
紅書包 大書包 綠書包 黑書包
還要作什麼書包呢

還要作深灰的書包~~

(家裡一堆碧華三樺布業的帆布
  俗俗買---我就俗俗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