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日) 今天不爬山, 全家要去逛花博
可是下著雨, 天氣又冷冷的
不管, 4/25要閉幕了, 無論刮風下雨也要去
手上3張預購票一定要用掉~~
(好難得老公說要去, 他最討厭人多的地方了)

一早9:00就出門, 把車停在亞東醫院
轉搭捷運很快就到了圓山站~~




到達圓山站, 竟然沒雨了, 還說3隻傘多帶了~~


今天就是打定主意---走馬看花逛一回
才過了天橋到美術館區, 就開始下雨了~~(好佳加, 雨傘還是必要的)


我趕緊繞到美術館---我要拍莫內花園的海報啦
莫內的睡蓮真美, 待花博結束再來欣賞~~(到6/5---門票300元)


詢問了志工, 花之隧道怎麼走, 就跟著走走走, 一片傘海擠擠擠~~
我們家有個優點---就是腳力特好, 走這點路算什麼~~


雨勢變大了, 大夥躲在鳥巢的涼亭裡避雨~~


哇~~終於看到花海了---這是林下花圃花海區
讓我置身在夢幻中~~雖然一手拿起傘, 一手拿著dm, 還要照相(有點狼狽吔)
一轉身, 吔---怎麼父子倆不見了呢~~







小駒和他最喜歡的綠色花博娃娃合照, 還有小水滴~~


走到了最夯的夢想館, 看到一大面牆壁是幾米的插畫
穿堂裡擠滿了人在排隊~~


看不到夢想館沒關係, 我來拍它後面, 有個小水池~~


未來館/天使館, 一樣滿滿的人在排隊
有很多彩繪花瓶, 錯落其間~~


找志工問, 林安泰古厝在那---在台灣美食區後面
這裡反而是我們停留最久的地方
有解說導覽人員為大家介紹它的歷史緣由
四周的閩式庭園是花博建造的~~





又跟著走第二段的花之隧道, 走到了高速公路高架橋下
但雨勢比之前更大, 連腳上的球鞋都濕了
大佳區就在前面了, 但好像沒有人去, 想想作罷
心裡有點遺撼, 都走到這裡了, 沒辦法---老天不作美~~




即使下雨天, 人還是一樣的多, 一片傘海~~


爭豔館更可怕, 排隊的人多得嚇人
連地上都坐滿了人, 只要能躲雨之處都是人潮
我還是走到中間, 拍到上面的彩虹花海~~




結束了走馬看花的花博之旅, 花了3個半小時
也應景的蓋了花博印泥, 吔~~怎麼少一隻呢
爸爸一直往捷運站走, 遠遠把我們抛在後面~~



今天天公不作美, 下了一整天的雨, 雨水還特多的
看到的傘花比花多, 很特別的花博之旅吧
那些夯夯夯的館, 只好留待暑假再來參觀~~








我去Google一下, 莫內花園海報
就是這張完整的畫作
莫內的睡蓮~~真美, 美到不知如何形容啊 !!!
無論如何都要去看真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