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幫好友的姊姊作了個大書包
自己也想要一個 但遲遲沒有作出

趁著這次幫好友作紅書包
也一鼓作氣把自己想要的大書包作好了
給自己 新年也有新書包~~




也只買一呎的花柄棉麻布
之前一半作手拿包 另一半就拿來作書包蓋
配上碧華宜興 (碧華街155號) 
送我的灰色牛仔布 (剛好夠作一個大書包的布量)
很喜歡這塊灰色牛仔布~~
(因為這塊布沒貨了---老闆就把留著作樣本的布送我---太感動了)



>>喜歡寬寬的織帶 和 黑色鬆緊夾~~



>>前袋開口改成拉鏈式的~~



>>大書包容量 大大大 合我用~~



小駒當媽咪的Model
背起媽媽的大書包 拍張照吧
書包是媽媽的 不是你的~~


過年假期 背著我的大書包出遊去~~


今年初二在 "綠光森林" 拍下我的書包~~




初三在金山的獅頭山步道上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