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1呎的圖案布
搭上配布 作出最大容量的布包
常常是我一直在攪盡腦汁想的事~~

因為我都只買1呎布而已
常常在喜佳或Simple Sewing 看到喜歡的進口布
在還沒打算作布包前 都先買1呎留著 (不會多買)
等到想利用這塊布作包時
就必須好好想 要作什麼的款式才夠用~~

這塊古家的黑色圈圈豬 也是只有一呎
最近在整理碧華布街買的布時
看到媽媽之前給我的黑色牛仔布
而且黑得夠濃 也不僵硬
馬上就想到古家這塊布
立即裁了4片----30 x 30 公分 的布
車縫接合起來 發現包包太大了
馬上拆掉 改成 25 x 30 公分重新接合
果然這樣的大小 比較剛好
最後再接合25 x 25公分的底
一個完整的外袋雛型就出來了
在很短的時間 就完成這個包了~~


這款包 簡單有型
真的很適合只有一呎的圖案布~~





完成尺寸:袋身高---27cm      袋口寬---44 cm
     袋底---23 x 23cm






正方形的底盤 容量還不小~~ (還蠻適合我平時帶的量)


平常肩背時 習慣把兩側扣起來 比較俐落~~


其實我不太喜歡黑色的包
但配上古家可愛的圈圈豬
就覺得她變得活潑時尚了~~





用掉了2塊25 x 30 公分的布
其實還剩一大塊的布
裁一塊11 x 26 公分的大小 作個手機袋吧
(我已經有俄羅斯娃娃手機袋 圈圈豬就留給老公了)





古家的布 真的獨樹一格
饒富趣味時尚的圖形設計
飽和特別的色彩
不管是之前的 小鳥 圈圈豬
還是 點點豹 蜥蝪等等
或是後來的 車子眼鏡相機系列

一眼就能看出是 古家的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