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碧華布街的三樺帆布
我的布堆裡 又多了新歡~~帆布
才去了四趟 就已經一大疊了
會佔很多空間的帆布 實在有點傷腦筋~~

隨意裁了兩塊最厚的帆布
想要作作看 變成收納盒
真的很適合吔 
我的brother XL-2600 竟然車的過去
多了一個消化帆布的好點子~~




橄欖綠帆布收納盒~

用作布包剩下的織帶 固定在兩側 方便提拿~~



第一個收納盒 就拿來放我愛看的手作書和雜誌~~



(主角是帆布/配角是IKEA布)
裡袋用IKEA綠色的條紋布~~

表布/裡布 : 50cm--64cm (各一塊)
側邊三角底 : 16cm
完成尺寸:31--21--16cm






牛仔帆布收納提袋~

這塊很厚的牛仔帆布 反面有上了一層防水膠膜
因為布裁的比較長 把她作成提袋 收納空間也很大~~


裡袋還是IKEA布---葉子系列 (藍黑)
兩側多加了釦帶 讓袋身比較密合~~


後來覺得兩側的手把袋實在太短了
拆掉 重新換上長一點的織帶
中間也多釘了四合釦 變得好用很多了~~

表布/裡布 : 50cm--72cm (各一塊)
側邊三角底 : 16cm



帆布剪刀套~

最近上洋裁課 都要帶著大剪刀
8/13就幫它作個家吧 用厚厚的帆布保護它
攜帶它也方便 雖然它不貴但還算好剪 (其實平常也不常剪都用刀割布)








跑了幾趟三樺帆布 跟謝老闆問東問西
才知帆布用盎司代表厚度~~

我手上最厚的是22盎司~最適合作收納盒 (都不用燙布襯吔)
還有20 ,18 ,15 13盎司就是一般常買的酒袋帆布
(感謝謝老闆賣的帆布那麼俗 我才能買這麼多啊)

 註:帆布的厚度計算單位為Ounce(盎司),簡寫Oz. 最薄從6盎司到最厚24盎司






望著這堆 素樸厚實的帆布
我開始編織
我的帆布包 的夢

不用去買
台南的永盛帆布包 日本的一澤帆布

我自己來作
屬於我的帆布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