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佩妹妹想要個隨意側背袋
我裁了兩組IKEA的布
在不同時間 又作了兩個~~
(只要不燙布襯 就節省不少時間)


(正)                                                                             (反)

用深灰藍的葉子布 配上鮮豔的圈圈放射狀圖形~~


這款IKEA葉子布 我買了淺灰和深藍 (零碼布)
喜歡用布幅的兩側作布包 可以讓葉形更明顯~~


U型開口 加了四合釦
內袋用隱藏式的 (自從學會了   作布包特別愛用)
雙面袋使用 也不會影響外型~~


剩下小塊布 又多作了縮口包收納~~





(正)                                                                             (反)

這兩款布是前陣子IKEA特價買的 (每公尺才99元)
很想看看這兩塊布組合作布包的感覺~~


一樣也用了四合釦 作了隱藏內袋~~


不過在袋底 多加了媽媽給我的合成皮
除了裝飾 也增加她的承重性~~


也順手又作了縮口包
之前同事有丟格友的夾層拉鏈給我研究
我馬上利用縮口包試一試
在中間加了夾層隔布 (方法相同)
也方便分類收納小物

哈哈~~下次作大布包 就可以作夾層拉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