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作的黑色果子提袋 還剩一些布
量一量 哇! 不夠作一個隨意提袋吔
沒關係 小塊剩布拼一拼
還是夠作一個隨意提袋
這次中間U型開口 裁得太低
在中間加個黑色繩子綁著 才不會開口太大
也不會影響整個袋型~~

黑色果子隨意提袋~


表布 : 長38cm---寬38cm
裡布 : 長38cm---寬38cm
U型開口裁布 : 10cm---6cm
側邊三角底12cm
織帶
: 3cm---三呎長 (90cm)




元月中的聚餐 佩妹妹看到我的果子隨意提袋
直嚷著她也要一個 而且想要長一點的側背包
想要裝著她練氣功的衣物
那有什麼問題 隨意袋太容易作了
於是我又利用上次剩下的IKEA葉子布
先作一個給自己 感覺她的大小容量
過年後再作給她吧~~

葉子隨意側背包~


但是 我已經有了3個隨意提袋
會不會太貪心了 又多了隨意側背包
沒關係~~我的IKEA家飾布存貨不少
布用起來 一點也不心疼呢
所以學會縫紉手作
自己會作布包~~真好
隨心所欲~~要幾個就有幾個


外袋用我很愛的灰色調的葉子線條布 很簡樸低調
碧桃竟然有同色系的織帶吔~~甘溫啦
內袋用對比色調的幾何圖案 很鮮明
全都是IKEA布~~
這次內外袋都沒加布襯 (加布襯很累很費工)
軟趴趴的 也很好用~~




U型開口~用四合釦開合
最近簡直愛上四合釦~好用又有型


表布 : 長48cm---寬40cm
裡布 : 長48cm---寬40cm
U型開口裁布 : 13cm---7.5cm
側邊三角底14cm
織帶
: 3cm---四呎長 (120cm)


隨意袋版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