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鶯鶯_1993寧願相信.jpg   

 

冬夜裡, 愛聽Tracy這張專輯 - 寧願相信
這是我買的第一張Tracy的CD(1993)
陪伴著多少個寒冷的夜, 疏離的心
一遍遍重覆的聽, 心也暖和了......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容易打動心坎裡

女人想起了男孩, 那曾有的青春記憶
追憶的, 惆悵的, 絕美的......


是陳黎的詞, 住花蓮作家陳黎嗎
是陳昇的曲, 昇哥的情歌最無敵


歌曲的背後有故事中的故事 - 陳黎《晴天書》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曲/陳昇.詞/陳黎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他說我像花一般美,
在每個月光的晚上,他來到我窗口歌唱。
那歌聲輕輕揚起,我心兒也跟著顫動,
不知道為什麼哭泣,睜開眼他已經離去。

那男孩離開了家鄉,到一個雪深的地方,
在每年春天雪融前,他寄給我一張紙片。
那春風輕輕吹起,我心兒也跟著顫動,
不知道為什麼哭泣,想告訴他:我想念你。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他也許已兒女成群,
在每個冬天的晚上,在爐邊教他們歌唱。
那爐火慢慢燒著,我心兒也跟著顫動,
不知道為什麼哭泣,莫非我還依然年輕?

那爐火慢慢燒著,我心兒也跟著顫動,
不知道為什麼哭泣,莫非我還依然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