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把手作書借給同樣愛手作的好姐妹

才想到當初買這本 "幸福感手作包"

就是因為喜歡封面那個圓鼓鼓可愛甜美的提袋

沒想到書買了一年多還是沒作這個包

這星期天沒出門爬山休養中

就給她作一個看看吧-----





這個鼓鼓的小提籃, 還是適合走可愛甜美風
就用IKEA今年夏季的波斯菊布 + 細條紋布


圓圓的底盤, 當然也要別出心裁的選用IKEA的大花布 (剛剛好大小)



小小的提籃, 容量還不小吔----



裡袋用IKEA去年夏季限量布---藍色格紋布
(我覺得這一面, 比較適合我提啦)












6/25中午, 我在公司後面溫州公園拍照
小男孩在公園玩耍, 過來問: 阿姨, 妳在拍什麼?
我在拍包包, 可不可愛, 小男孩當然說可愛啦
我順便叫他提著, 也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