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跟我一樣愛爬山的M小姐

是我的客戶, 也是我的朋友

去年8月, 她超厲害地生了一對雙胞胎, 真心替她高興

以後他們可以帶著兩個可愛的女娃去爬山

想送她媽媽袋及嬰兒小物

先作了可愛的嬰兒小帽----





從沒作過小Baby的手作物, 翻翻手上所有的手作書和雜誌
終於在 "我愛布雜貨 7" 看到嬰兒帽, 就來動手作作看----





雜誌裡的版型是0-6個月頭型
我把版型放大1.07倍, 1.15倍
用一件不要的紅色草莓裙子的布來利用
先試作2種大小-----











版型放大1.07倍---看起來比較適合10個月的女娃
用小蘋果棉麻布, 再作二個-----
( 覺得這塊小蘋果棉麻布, 好適合小Baby喔~~ )








過年前作了一個外袋就擱著 (我常作這種事)
決定把這個外袋拆了, 改成媽媽袋-----





ps.
最近身體有點微恚
不像感冒的感冒, 有痰咳不停
比感冒症狀更難受啊----

吃了止咳化痰藥, 結果四肢起藥疹發癢
6/16下午專注作著小帽, 都忘記癢的受不了
作小Baby的東西, 心裡會覺得很甜蜜很可愛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