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剪好3咖的版型, 一放就快兩個月了

總是心血來潮想作這個包那個包, 卻一直忘了之前要作的

上上週, 一鼓作氣把3咖的立體包車好 (剩正面袋口的壓線)

但袋口的壓線反而是最折磨我的, 上週終於把壓線搞定了

這次不作大的, 作2個中的, 1個小的~~




中型立體包, 裁4片22-45cm大小, 表裡各一份, 依版型剪出~~


後來覺得大型立體包有點大, 改成中的, 大小恰恰好吔
而且2.5cm的織帶也能夾入其中~~

好友跟我要橄欖綠的, 黃楬色的留著自己用, 豆沙色的送給旅行認識的小妹妹啦~~
(三種顏色的帆布, 通通都是三樺帆布的)



小的立體包, 這次夾入2cm的織帶也OK~~







因為作過3個立體包, 這次學聰明了

翻回正面後, 先用鎚子把袋口敲平, 2咖中的厚帆布袋口才好壓線

比較懊惱的是, 袋口的壓線總是車得彎彎曲曲不平均啊

這款袋子很簡單, 袋口的壓線反而是我最費工的~~


帆布立體包  IKEA條紋立體包







以下是去年6月在三樺帆布買的帆布~~



三樺帆布謝老闆告訴我的, 台製帆布用盎司代表厚度~~

我手上最厚的是22盎司~最適合作收納盒, 還有20 ,18 ,15
13盎司就是一般常買的酒袋帆布~~

 註:帆布的厚度計算單位為Ounce(盎司),簡寫Oz. 最薄從6盎司到最厚24盎司





買了快一年半了, 我還是沒用完

希望儘快把厚帆布用完, 才能再去三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