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工作出的布包 小雜貨
只送女孩 男孩沒有~~
(送給大伯小叔的女兒)


紅色貓咪隨意提袋 在上週六就已作好
後來想想 只送妹妹不公平
下午又趕去鳥居買咖啡色貓咪布
週一至四的晚上 又沒空作
拖到小年夜的晚上 趕快裁布燙布襯
除夕那天早上先去菜市場辦些應景年貨 (買得不多)
回家後 就專注趕工~~
哇~終於在3點前趕出了 真是如釋重負
咖啡貓咪側背包 復古花朵化妝包 / 手機袋 跳芭蕾女孩卡片套
晚上除夕團圓年夜飯
就能夠送出想給她們的新年禮物
算是我當長輩的一點點心意吧~~



貓咪側背包/提袋~

這款貓咪系列的棉布 鳥居買 (每碼300元)
算是最近很熱銷的圖案布
可愛的貓咪造型 我想少女們應該會很愛 (我自己也很喜歡呀)
紅色提袋 送給大伯小六的女兒
咖啡色側背包 送給大伯高二的女兒~~


側背包用雙布拼接 與素棉麻布搭配
側邊加了個小吊耳 (貓咪的眼睛在看著我吔)
可以吊著少女喜歡的小飾品
這次裡袋用拼接 包住拉鏈內袋的接縫處
可以避免袋口接合處太厚 壓線也會比較好看~~


提袋的正面 多作了兩個開放的收納口袋
剛好把半碼的布用光光了~~




復古花朵化妝包/手機袋~
跳芭蕾舞女孩卡片套~


這3樣小雜貨 是送給小叔的女兒
也是高二的她 卻有176的身高
現在的高中生都很會打扮自己
化妝包一定用得上 放小小的保養品也可以~~


化妝包側邊多作了長長的吊帶 方便手提著
還有一樣花布的手機袋~~



因為覺得2樣小物不夠
所以又多作了 卡片套
小女孩隨著音樂 快樂地跳著芭蕾舞
這可是喜佳最近夯到不行的棉麻布 (每呎170元/有多種色系)
我也是挑了紅色和咖啡色的小圖案
適合作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