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裙子變成山寨版的淑女包了~~



第一次把手作布包拿到戶外拍照
果然陽光充足 怎麼拍都OK
(公司附近有個溫州公園 機車停在周遭
 看公園沒什麼人 趕緊拿出相機拍一拍)



這是以前買的山寨版LeSportsac包包 是大型的購物袋
一直很想作一個小型的款式 但沒把握
最近慢慢作多了 比較知道怎麼下手~~試試看吧



這是多年前買的BY3的紫花牡丹長褲 (我好愛喔)
後來在BY3暢貨中心又多買了長褲和短裙2件 (每件才250元)
因為長褲和短裙 都各多一件備用
決定先用短裙來作小型的Lesportsac包包
這塊花布 是有點厚度的棉纖維 質感很好
表面還泛著布的光澤度 覺得很適合作布包~~



於是每個步驟 照著款式 一樣一樣來
前袋中間打摺 (加大收納的空間)
袋口用貼邊式的拉鏈密合 (長度沒算好 位置有點移位)
袋內也有一個拉鏈口袋~~



這是背面
可是用六塊大小花布拼接而成的
因為只用到裙子的有限布料
還好 花朵的構圖還算完整


提著我的紫花牡丹淑女包
穿著我的紫花牡丹長褲

哈哈~~我的山寨版名牌淑女包
都不會跟別人撞布吔~~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