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球小鳥拉鏈包~~



前年對這款天空汽球小鳥布, 很著迷
覺得它有童話風, 也有遠藤亞希子的fu
各種色系都想剪一塊來玩......

謝謝好友分享, 作了一款從沒作過的拉鏈包
第一個雖花了不少時間, 但嘗試初次的包繩
(玩手作這麼多年, 到現在才包繩.......太遜了)






我把版型加了1cm的縫份, 作出來的側邊比原款加寬了1cm
空間足足加大很多~~

台製的霧面防水布超厚的, 讓我在包繩製作吃足了苦頭
接合袋身不好定位, 只好先手縫固定再車縫......
(沒事找自己麻煩, 不用較軟的防水布來試作)

再找時間再作一次, 希望包繩技巧會進步.....

參考 ~~ 蘇比的化妝包




加大的拉鏈包, 作化妝包有點可惜
打算勾上斜背帶, 變成安安可愛的斜背小包









紫色花布拉鏈包~~



上週回阿母家, 秀給她看我新作的收納小包
阿母說: 麥擱作啊, 休假休息......麥作那麼累啦

我問阿母, 要不要一個.......
阿母說: 要........但不會那麼素, 要大花的

就作一個紫色花布給阿母~~



這次側邊多條吊環, 方便取用~~



這樣的紫底紅花, 阿母一定愛的~~




軟軟的素雅棉麻風, 比較合我的味~~










最近溫州公園的山黃梔, 開滿了花
機車停在附近, 都忍不住靠近多看她~~





重瓣梔子花 (茜草科)


重瓣梔子花

山黃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