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要取作多彩條紋包, 還是蘋果綠包
實在是那裡袋的蘋果綠太搶眼了, 連表袋的色塊也呼應它, 就叫蘋果綠流行包)




好難得今天陽光露臉, 快把完成的流行包
拿到溫州公園曬曬陽光, 拍拍照啊

從11月初就自告奮勇
要幫嘟嘟媽完成她未作完的包
那時, 她身體微恚, 不宜出力
作流行包總要接來接去, 翻來覆去的
已作5個流行包, 最勝任不過了

豈知, 只顧著作自己的後背包
過年前又拼命趕著要送人的小物等
把手上要幫的, 要送人的流行包, 就繼續擱著
過完年休息太久, 手作有點發懶
還好, 尼泊爾書包又讓我積極動了起來

過年前積欠的, 得一咖一咖的作好
找時間, 專心作, 一咖一咖的布包就變出來了

不然沒法繼續再玩新包款, 後背包
作舊包款也不全然浪費, 可以再度加強製作的印象






這亮眼的綠, 多清新耀眼啊, 好有春天新綠的fu~~

(表袋 /裡袋, 都是嘟嘟媽自己配布, 我幫忙製作而已)




嘟嘟媽, 很用心的在條紋上壓線裝飾
側邊的收納口袋, 也是當初就作好, 我保留著~~




用我當初買的細條紋多彩布作收納袋~~

側邊的外袋, 裡面的帆布顏色和側邊不同喔~~




用了很厚的卡其色帆布作底部~~





表袋的色塊組合, 鮮豔卻柔和~~


我很後悔當初怎麼沒買這塊寬版的IKEA多彩條紋布
她的顏色組合比細條紋還淡粉柔和吔~~



用返口的方法製作, 不包邊的

請看 KIKI的分享作法 ~~







小塊布也不錯過, 搭配漂亮的帆布, 作成收納扁包
連拉鏈, 也變色塊的一部份了~~




緊接著, 要繼續再作另一咖流行包~~












3月中早晨拍的, 在社區中庭的花園, 大葉欖仁的紅葉
(現在已經掉光光了, 只剩枯枝, 等待新葉出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