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2月6日(三)





上午騎車從永福橋方向來上班

一過橋, 眼前粉紅閃亮, 櫻花啊

一整排, 欄杆牆圍旁, 把車隨意一停

先看櫻花要緊, 粉嫩粉紅好浪漫~~








我在拍櫻花, 欄杆內也有位大哥在拍
我問: 是吉野櫻?   他說: 不是-----但我確定不是寒櫻
(格友們告訴我, 是粉紅浪漫的河津櫻~~)


管它什麼櫻, 盛開的櫻花, 就是美麗動人~~



















我跟那位年輕人一樣, 站在那兒拍櫻花~~

(我有注意旁邊那一整排筆直挺立的小葉欖仁喔)



處處盛開的櫻花, 讓人瘋狂又浪漫啊~~






溫州公園最大棵的山櫻花, 也開得正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