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週六陪著媽媽泡湯, 回程在西門町換車
總會去紅樓手作市集逛逛, 看看手作新玩意兒
其實常常看到固定的攤位, 同樣的手作物
有些新奇創意, 也有一成不變的

1/26那天, 看到一攤讓我好著迷的手拿包
每一個手拿包, 工細緻, 配布優雅, 包款典雅
每一個都讓我愛不釋手, 聲聲讚嘆

手作人, 是位溫柔細膩的男生
我告訴他, 我也玩手作
你的手作物我好欣賞
不是雜貨風, 有法式的浪漫甜美風

你的布樣很多我沒看過
他說, 都是用日本棉麻布, 我知
但你把不同花樣組合搭配, 非常夢幻

問他, 有沒有名片
沒有, 留下了他的fb, 他叫阿建

記的那位溫柔男生
戴著毛線帽, 坐在那裡細心縫著.......



fb-Doris Workshop





(fb--他們的作品)













手作姐妹們

如果, 有機會去紅樓手作市集逛逛

看到阿建, 也欣賞他們的作品

可以讚美, 也為他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