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拉鏈小包)




12/22補班補課, 少了一天休假

減少玩樂和手作

那就玩玩拉鏈小包吧~~





雙拉鏈小包



好姐妹分享我作雙拉鏈小包的方法
原來這麼簡單啊, 就是作兩次拉鏈小包啦

12/22晚上, 先用紅色桐花防水布試作, ok
只是防水布要摺來摺去不好弄

12/23晚上, 再用我最愛的IKEA紅藍格子布
布作的拉鏈包比較好摺

可是, 每個雙拉鏈小包, 也要花我45分鐘啊~~(兩個都鋪棉)




一面斜紋, 一面正紋, 拉鏈頭不同方向

紅藍格子拉鏈包, 我要當作手機袋, 多加了一段織帶~~





一邊放小型手機, 一邊放耳機, 好方便~~ (手機對我的功能, 聽音樂大於通話)

雙拉鏈小包, 想怎麼用都可, 零錢包, 手機袋........都好用~~





我的咖啡貓咪L型手機袋, 可以退休了~~




雙拉鏈小包版型



/裡布--16x 11.5c m, 4 (鋪棉或燙襯都可)
5
吋拉鏈--2條,   2cm織帶--16cm


作法:就是一般夾車拉鏈的作法
   只是先將內側兩塊表布
, 先車口字型固定(車2次加強)
   車第
2個拉鏈包會比較不好車
   要先將第
1個先完成的拉鏈包摺好固定
   才方便第二拉鏈包個完成
~~









打摺拉鏈小包




這是格友好姐妹--嘟嘟媽的玫瑰防水布
玫瑰優雅好看, 用它作了打摺拉鏈小包
覺得像件小打摺裙吔, 但防水布有點厚
打摺車起來, 有點不好車

12/23晚上, 也車了快40分才完成 (不含打摺固定的時間喔)

比圓鼓鼓的打摺包和半圓拉鏈扁包, 還要花時間~~






打摺拉鏈小包





拉鏈小包對女人來說, 好像永遠不嫌多

雖然作拉鏈小包有點花時間

但看到小物完成, 心中的喜悅

可不輸作包的成就感喔~~


















12/14中午, 走到辛亥路的安全島上 (台電大樓2號出口處)
為了想去拍木槿花, 每天騎車都注意到
天氣極好, 一整個藍天, 半點雲也沒有
淡雅迷人的木槿花, 輕輕搖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