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跟我碰面
看到我拿的IKEA紅色聖誕手拿包
說她也想要一個
拿其他IKEA手拿包讓她挑
她都不要 只要紅色這個
好吧 剩下的布還能作一個~~
(姐姐在共事時很照顧我---妹妹我一定在過年前作給妳)

新買的IKEA紅藍格子雙面布
想看看用另一面作成菱格是什麼模樣
又湊成兩個手拿包了~~












>>每次裁切的圖形都不會相同喔


>>發覺這面紅藍菱格比另一面好看吔






~~~~~~~~~~~~~~~~~~~~~~~~~~~~~~~~~~~~~~~
~~~~~~~~~~~~~~~~~~~~~~~~~~~~~~~~~~~~~~~





同事裁好布 就一直擱著沒動靜
我想看看她在鳥居買的布作出來是什麼樣子
就拿過來順便一起加工製作了
很樸實耐看的手拿包 就是同事喜歡的風格~~



裡外都是可可色系~~
(這次裡面用的是薄棉布---我燙了2層布襯
 結果作出來好像有點太厚了
 有拉鏈那層要用到最長的鉚釘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