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 夯 夯   手 拿 包
大 家 來 玩 手 拿 包
敲 敲 敲   釘 釘 釘
手 拿 包   變 出 來



我也敲敲釘釘 變出6個手拿包
真的要非常感謝alin的大方分享
公開無名相簿的照片~~(讓大家省了研習費啊)

上週以為錯過了alin分享的時間
簡直捶心肝啊
後來同事發現alin有公開相本的作法
立即下載圖檔到WORD
我也趕緊在繪圖軟體繪製精確的版型
11/18就迫不及待 先試作了第一個
綠色夏威夷布手拿包~~







A.


這是第一個試作的手拿包
作法非常簡單 (比夾包容易太多了)
真是好看又時尚的包型~~


但覺得開口好像太大 (很怕東西掉出來吔)
試用了一天 在前面又多釘了一組鉚釘
想讓袋口縮小一點 當作錢包用
零錢硬幣還是會從縫隙掉出來
看著手拿包發呆 決定要來改造看看~~








因為習慣錢包裡面要有拉鏈袋 (放硬幣)
就把剛剛練習的夾包的夾層拉鏈袋用上
在B版的版型上固定拉鏈袋就可~~



手拿包拉鏈袋: 12-17cm---2片
~夾車拉鏈即可---並在兩側車布邊封口
~有拉鏈這段敲鉚釘時要用較長的釘
~每個包會用到6短2中的鉚釘





試過加上拉鏈袋的手拿包
自己覺得更好用 更安全
我又作了5個 (通通都有拉鏈袋) ~~


B.






C.

也把好友要我作包的布拿來用
紅色帆布的手拿包 很紮實喔~~





D.

好喜歡好友的這塊布
柔柔的粉白底 淡雅的花卉
真是高雅有氣質的手拿包~~






E.

拼接花柄棉麻布 最適合配上素素棉麻布
一整個自然風~~






F.

最後一個 想試試防水布
用在聖欣買了很久的鮮綠色桐花防水布
只是裡布會車的有點皺皺的~~









排排放的手拿包
看了 讓我有滿滿的幸福感~~


聖誕節快到了
還想多作幾個送給朋友
我想 朋友收到這個禮物
一定會很喜歡的~~


因為多加了拉鏈袋
我也更愛這個手拿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