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買了好幾本很棒的手作書
每本都讓人愛不釋手啊~~

有葉老師的---我的縫紉機筆記
想要作的多夾層手提包 (小多) 布都配好裁好了
就擱在那裡不動了~~(作包有時要一鼓作氣啊)

有林老師的---美麗拼布夾包
每個夾包都是夢幻逸品啊
但步驟不少吔 看得有點傷腦筋
等頭腦清醒 再來研究吧~~

還有窺看手作達人的包包私密
裡面有好多她們的創意小物
有呷意 EVE 的 "零錢包" (P.35)
想來作作玩一玩~~


完成尺寸 : 寛 13cm x 高 10.5cm


10/16 試作了一個 發覺很簡易又實用
把之前作布包剩下的小塊棉麻布
通通拿出來 來玩配布組合
每一個錢包 可以玩3-4種的配布
多點組合 多點嘗試 欲罷不能
作一個不過癮 也要來作十個玩玩~~





>>錢包前後有口袋
>>裡面也有夾層的拉鏈袋
>>硬幣/鈔票/發票/名片 可以分層置放





藍色大花 粉粉蕾絲花 扶桑花 紫花 出來了~~




綠綠草莓 蜜蜂蝴蠂 小海圭 夏威夷雞蛋花 也出現了~~ 
 


古家的紫色小鳥 綠格子 也不能少~~



這次為了釘好四合壓釦
還特別買了一個固定的圓模
只要放在圓模裡面釘打
我都不用擔心會敲壞它~~

因為不喜歡錢包軟趴趴的
我在口袋布和拉鏈布
都有加上扣除縫份的半面布襯
袋蓋的部分也多加了4cm的貼襯
希望使用時會覺得很紮實但不厚重~~



圖案布2片:15-18cm (摺疊作前後口袋) 加半面厚布襯--扣除縫份
拉鏈布2片:15-20cm (摺疊作拉鏈口袋) 加半面薄布襯--扣除縫份

袋身布2片:15-18cm ----加整面厚布襯(扣除縫份)
拉鏈 : 15cm長           四合壓釦 : 13mm

~~會看使用的是棉麻布或棉布
  來決定燙的布襯是厚是薄
  摺摺疊疊下來有10層布 使用布襯一定要留意
  不然等車好返口後 發覺好厚的錢包啊



這幾個星期假期
算是我的小物時間
玩了不少小物
又開始想作包了
我該回頭來把小多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