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中 
好友就跟我訂了2咖帆布書包
這段時間我也上了洋裁課
原本預訂八月底完成
一拖再拖 磨到九月底才完成~~ 





>大書包

完成尺寸:袋身高---27cm      袋口寬---38 cm
     袋底---28 x 13cm

尺寸比我的迷彩帆布書包還大一號
但我私心的喜歡這麼大的書包
可以多放好多東西 (我也要作個大書包給自己啊)


用黑色的開合套 感覺多了點粗獷感~~


裡袋 用在碧華滙集買的零碼棉布
我非常喜歡這塊向日葵的圖樣和顏色~~


裡袋的側邊 多增加一段織帶 加上四合釦
用來固定攜帶的水壼~~






>橄欖綠的長書包

完成尺寸:袋身高---36cm      袋口寬---33 cm
     袋底---24 x 13cm

袋身和袋蓋的帆布顏色 是好友挑的
照著她要的尺寸 作成長書包~~


裡袋用IKEA的條紋布 (是IKEA的枕套布) 
多作了一段布條 可以固定水壼~~


怕一個四合釦固定性不夠 又多釘了一個~~


長長的書包 容量也是超大的
連手作誌大本雜誌也放得下吔~~




為了製作這兩咖超厚的帆布書包
真是難為了我這台陽春機 (brother XL 2600)
好多次 車子都卡住不動
特別換上brother的特種針 (好像塗上潤滑油喔)
才能順利完成厚厚的帆布書包~~

素素帆布書包
就是有種特別的魅力 讓人喜愛
是棉麻圖案布 無法取代的感覺

耐用 樸實 有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