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前陣子手作的側背布包們
左上有大樹的 是我第一個手作布包 已經用的有點爛爛的
       但我仍把它洗乾淨折一折當環保袋
上排中間 是我仿喜佳的樣袋 用家飾課剩下的布作成的 準備送給網友
上排右邊 是雙面袋 (是IKEA的Fredrika鮮豔花布)
左下也是雙面袋 一面是以前 "伊卡" 買的小側背包改造成的
        一面是IKEA亮眼的橘色花鳥圖

我喜歡作雙面袋
可以隨著心情的改變
任意換面

會自己作布包
絕對可以------喜新厭舊
但我珍惜自己所有手作的東西
那有自己值得改進的過程
所以我是------喜新戀舊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