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年來,初一老公都會帶我們來三重先嗇宮(五穀王廟) 拜拜


這裡是他最熟悉不過的地盤(他是三重在地人)


連旁邊的 "興縠國小" 也有他童年的回憶


他還看見一位貌似他童年老家的鄰居


我一看~~唉!大家都中年了,而且那男人頭秃得更厲害,身材微胖


我說:你的記憶力怎麼那麼好,時隔快四十年了


他說:因為他常被那男人的阿母打,叫他不准跟她兒子玩在一起帶壞他


聽說後來那男人當公務員,看那樣子也像


這是一個意外小小的插曲


來這裡拜拜,還是祈求長輩們(三位) 身體健康,小駒小安快樂學習成長


我和老公的工作穩定(這最重要),但我的心卻不定


還有也希望自己右手的狀況儘量不要惡化


如果極度不舒服,也能儘快做處理~~


 



這是先嗇宮今年辦的”建醮燈會”



”建醮燈會”裡的許願池



摸牛頭:兒孫會出頭,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小駒是龍年的年尾囡仔,幫他跟龍燈飾合照一張



天氣陰涼,下午我們往八里左岸走走逛逛,擠滿了人潮


風很大,看得到一陣一陣的浪花捲起



歡迎光臨八里左岸~~這裡有我愛吃的花枝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