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麻花花半圓小包1.jpg

 

好友P的姐姐, 在捷運站出口有間咖啡館
總是好心地催促鼓勵我, 手作小物放她那裡寄賣

前陣子作了20個IKEA半圓小包, 先試賣
最近好友P說, 再多補一些小物, 剩不多了

作多了IKEA的半圓零錢小包, 自己都看膩了
想換些不一樣的, 棉麻的, 小花大花的
急急趕工, 先作7個給她吧......

 

半圓零錢小包
棉麻花花半圓小包3.jpg

小碎花棉麻, 我都愛......

棉麻花花半圓小包2.jpg
大花波斯菊, 我也愛......

棉麻花花半圓小包4.jpg 

 

 


手拿小包
防水花布手拿小包1.jpg

看到手作好姐妹-瑋軒媽咪, 作了2個好好看的手拿小包
忍不住問她可否分享版型, 原來是 EZ Handmade分享的

EZ的版本是7吋拉鏈大, 我們比較喜歡6吋拉鏈的大小, 當作手拿包
喜歡這樣底部打摺的小包, 又把版型縮小為5吋拉鏈版的

(重新繪製版型......... 6吋拉鏈手拿小包     5吋拉鏈手拿小包)


通通都用阿母愛的花布防水布

當然通通都要給阿母啦...........(這樣她就不會一直唸我, 浪費時間車車車)

 

防水花布手拿小包3.jpg 

 

防水花布手拿小包4.jpg
5吋拉鏈版的手拿小包, 我的大手握在手裡, 很迷你喔
(我的手打開有20cm長, 我常以手為單位來測量手作物)



 


貝形化妝包(6吋拉鏈版)

防水花布-貝形小化妝包.jpg
我也很愛作這款貝形化妝包
也把版型縮小, 作成6吋拉鏈版的.....(後面是舊的, 7吋拉鏈版)

............我是不是車拉鏈小包車上癮了 kiss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