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下午有事請假, 在事情告一段落

麻煩老公開車至蘆洲集賢路讓我下車

我要慢慢逛碧華布街啦, 要花錢買布去

已經快一年半沒來這裡, 為何, 怕看到便宜好貨一定買

這次因為順路才想來, 也想來找帆布顏色和條紋織帶

以前都騎機車來, 習慣直接騎到後段, 固定幾家買完就走

這次因為步行, 意外發現前段有幾家很不錯的店家

又多了花錢的地方, 買不完的布啊~~






千倫布行~5號 (前段)


這家千倫, 不管酒袋帆布, 格子絨布, 防水棉布
通通零剪一碼100元, 除非你買一梱(1碼55元)



酒袋帆布大都4呎長, 防水棉布都有5呎長~~


幫我和同事買了這3色, 我竟然找到當初在印花樂買到的森林綠的顏色
那紫色也好美, 不會太深或太豔, 濃度剛剛好~~



布樣隨便你剪, 這家有好幾種顏色我都愛~~



防水布, 先挑這2色買~~


光亮面, 是防水的, 很適合當裡布~~



我也通通給它剪一小塊布樣, 防水布~~








台欣布行~120號 (中段)

台欣, 我第一次來碧華布街就來過, 好多零件配件, 但蠻亂的
那時就買了每條5元的塑鋼拉鏈, 顏色較少
後來看到瑋軒媽咪用了好看的條紋織帶, 才知這家也有
一碼50元, 絕對比永樂附近便宜(1碼約70元左右)~~



不敢買多, 買了這2色, 我和同事的
還有瑋軒媽介紹的手縫大壓釦, 一包35元喔, 超便宜的~~






匯集布業~167號 (後段)

在前面那2家就耗很多時間, 看錶快6點, 想想走到後段看看滙集吧
這次很乖, 沒買她們家的圖案布和素布
買了像帆布厚的迷彩布, 1碼50元, 留著給小駒作背包
還有3小塊小碎布, 10元~~






古卡登~34號 (前段)

這家是意外發現的, 要走回三和路經過看到有條紋織帶
忍不住進去問問價錢, 沒想到他們的織帶也好好看
而且一碼才45元, 老闆說, 織帶都是他們自己織的~~



老闆問我, 小姐我們有最新的紅黃織帶, 最近有人訂好多
老闆, 我又不是什麼宮, 什麼廟會的, 我買那紅黃織帶作什麼, 很恐怖吔~~



先買這2種, 好看吧~~




只要來碧華布街, 一定滿載而歸

這也是我一直不敢常來的原因~~














12/13, 是公公骨灰移靈至靈骨塔的日子, 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那天是兩週連續陰雨以來, 最好最舒服的一天
第一次走進觀音山五股墓地區
陽光暖暖的照耀著, 白茫茫的芒花飄飛著
靈骨塔旁有一大片水池, 有白鷺絲輕輕飛著
整個陽明山的稜線, 就在遠處矗立著
從靈骨塔5樓, 還能看到寬廣的淡水河奔向海面

若不想這裡是墓地區, 真是風光怡人的鄉野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