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幾個星期假日
終於把小多包磨出來了
再不作出來 藍天小多要變成 Blue--Blue 了~~

雖叫小多 (多夾層手提包)
其實容量還算大
這款包在前陣子很流行
看到雙魚媽就作了好幾個小多
心中實在羨慕不已
決定買葉老師的書來研究看看~~

一個小多 有大大小小18片布
光是前面裁布/燙布襯就磨了不少時間
反而是後來組合袋身比較快
還好 裡面多層袋部份有作出來
挑戰小多 還蠻有成就感的~~



藍天小多包~

因為在葉老師Sew Easy裡看過學員的綠色系小鳥汽球布的小多
我決定用灰藍色的小鳥汽球布來作
好不容易在Simple Sewing買到 我想要的天藍色點點布~~


拉鏈袋裡 橫放可以塞進6個手拿包吔~~


織帶釘上雞眼釦(或四合釦) 是必要的----加強口布的固定
多了前袋可愛的打摺造型~~


前袋底左右都有打摺----增加立體感




註 : 雞眼釦我請人代工----每個工錢才10元 (超划算的)
        (順隆---延平北路二段60巷10號)
        請人代工---可以省去買工具的費用---又不會釘壞



(翻拍書中p.102)
葉老師的小多包 是優雅的玫瑰~~


~~零錢包的布已裁好 改天再補上
  雖然有新歡手拿包 但零錢包還是很貼心的小物


葉老師的書~我的縫紉機筆記
真是很棒的手作書 極力推薦 (她的兩本書我都愛)





拉鏈化妝包~

(尺寸:長17公分--寬14公分)

小小的面積裡 有插畫般的構圖
很喜歡這塊小鳥汽球的童趣圖案 
很有遠藤亞希子的風格 (但不是她設計的布)

這個拉鏈包 也是葉老師書中的小物
平常作這種拉鏈包 都有布邊露出來的困擾
照老師的作法 返口留在裡袋底
拉鏈左右又有擋布作裝飾 左上多壓了雞眼釦
讓拉鏈包整體感覺 更細緻更精巧
喜歡葉老師的作法~~



(翻拍書中p.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