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213_尚駒給梅芳老師的信2.jpg
(小駒寫給導師的慰問卡)

 

 

東北角瘋狗浪事件的不幸, 就發生在我週遭
週一回家小駒就告訴我, 導師要請假一週
導師唸國小的女兒被瘋狗浪捲走喪生了
昨晚又告訴我, 八年級一位老師也有去受重傷
那位8年級老師就是導師的妹妹
導師妹妺帶著她女兒去參加樹林社區大學
鼻頭角步道海域戶外教學

就這樣.......小四的女兒不見了

那樣的哀慟悲傷, 為人父母都深深感同身受

需要時間漫長的療傷, 人生無常, 無法言語

責怪樹林社大及東北角風管處都無濟於事, 不幸已發生

樹林社大為進行體驗步道美學課程, 一路從龍洞灣走到鼻頭角步道
因為沒有設置護欄及路障, 學員們全都踏上礁岩區觀浪拍照
完全不知大家置身可怕的險境, 太大意輕忽了.....
東北角風管處, 也沒有敬告標誌, 提醒走在濱海步道的遊客
危機隨時存在, 即使風平浪靜.....

這件北部海域百年來最嚴重的瘋狗浪噬人意外, 8死8傷
希望能給有關單位及民眾警惕, 別再讓悲劇一再重演.....

珍貴生命, 無法重來


鼻頭角瘋狗浪噬人 樹林社大8死8傷





昨晚要簽小駒的聯絡簿, 他們每天都要寫生活心得
看到他寫給導師的文字, 媽媽覺得寫得真好
今天導師要回來上課, 每位同學都要寫給導師慰問卡
我偷偷打開卡片來看, 小駒的文字還蠻會安慰人, 有長大一點

我告訴他, 這段期間導師忍著悲慟來上課
你們更要聽話懂事, 別讓導師太煩憂

導師要走過這傷痛, 很久很久.....



1021213_尚駒給梅芳老師的信1.jpg
(11/13, 小駒的生活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