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常聽這首輕快的旋律

很舒服, 適合夏天聽

聽著, 我心想飛出去

聽著, 我身體想輕輕擺動著

(三顆貓餅乾, 好像繪本的書名)



 

油油亮亮的橘色果子掛在綠綠的樹林間,
好像一盞接著一盞的燈泡,不用插電就能閃閃發光.
有些事情想起來很蠢,可是做起來很有意義.
看起來很危險,可是不做怎能明白個透徹呢?
愛是一種探險,等到對方付出,不如自己實踐,
愛是一種滿足,在一起的時候,不說話也能自在,
愛是一種自由,可以在任何時候進出心門,
沒有阻礙,愛是一種魔法,在真實空間裡,讓夢還有存在的地方
生命裡的喜, 怒, 哀, 樂就像春, 夏, 秋, 冬四季交替一樣
希望你看到眼前的變化,其實是一種生生不息的循環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聽到心跳的聲音.撲通撲通的響著
我跟著那個節奏往前走
如果悲傷有用,我願意比全世界的人更悲憫
有希望,每一步都是前進 尋找一個讓我可以安定的地方
在宇宙間安靜的睡著,靜靜的 在窗戶的外頭,月亮仍照亮我
有你的陪伴,我很快樂,把自己隱藏起來,
這樣別人就看不到我阿,躲在角落,讓我好好傷心個夠
路途很遙遠,但我會努力走完,爬樓梯很辛苦
但你曉得爬到最上面會是什麼嗎? 離開不代表消失,
只是代表會去很遠的地方,躲在草皮上,去欣賞大自然的快樂
雖然很荒蕪,但是還是要撐下去,想像自己像雲一樣自由自在
~~(抄錄自MV的文字)




何真真- 三顆貓餅乾- 橘色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