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利用星期日的上午
作作想玩的手作時光
總要拖到過中午才出門~~

老公問我 爬那座山
想想 天氣這麼好 陽光這麼大
往淩雲路去 爬硬漢嶺吧~~




我和小駒在硬漢嶺登山口下車(老公在遊客中心等我們)
陽光好大 天氣實在太好了~~


都四月天了 沿途看到的都是華八仙的小白花
沒想到觀音山山區有這麼多華八仙~~


走到上面的稜線 起霧了 也變暗了~~


沿著平緩的步道往上走 霧也更濃了~~


氣溫也變低了 有點涼意~~ 




小駒拍張照吧 肚子都突出來了
硬漢嶺步道真是熱門 爬山的人有夠多啊~~


在霧中的大夥 什麼也看不見
卻也不想離開 只想多待一會~~


往下看---右邊還能依稀看到
看雲霧從這山 飄向那山~~


基點上有對夫婦 帶著他們的寶貝---柯基犬
長得好漂亮好健康的柯基 (主人說牠看到閃光會狂吠)
我從後方偷偷拍下---小駒要我拍
看到柯基 總會想到塔莎老奶奶和她的柯基
覺得柯基是很有靈性的狗~~我也好喜歡柯基吔



基點附近有好多棵山櫻花樹
開完櫻花 現在結了好多好多的小果實~~


洗手間旁的景觀台下方有條---牛寮埔步道


準備下山了 小駒還依依不捨
說---喜歡在霧裡爬山 因為很涼很舒服
所以 這段霧裡的步道 我們又走了一次~~


楓櫃斗湖步道下山 就能到觀音山的遊客中心~~


這條步道 華八仙的區域更多更廣~~


從左側一條小徑走入 有一個很大的景觀台
聽說天氣晴朗 可以遠眺台北港~~


景觀台的圍牆是用石塊推砌的 很有古意~~


從景觀台往上望 觸目所及都是華八仙
乍看還以為是桐花啊~~


連下山的步道兩側 也都是華八仙
今天好像賞華八仙小白花之旅喔~~




帶著小駒爬山 肯定是

我的大確幸(巨大而確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