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帽1.jpg

105年9月初
在永樂欣合手創館, 買了花瓣帽的版型
10月初試作一頂, 覺得版型更貼合頭型
好戴, 會再找時間作.......

(10月份作了2頂, 11月份作了8頂
作帽作上癮了........看到合適搭配的布就想作)

花瓣帽2-組合1.jpg

花瓣帽2-組合2.jpg   

1. 10月初先試作一頂, 裡布用棉布, 後來覺得太薄了, 拆掉換IKEA藍紅條紋布, 更適合
    (不過這頂在我去關西第一趟就搞丟了, 金散仙, 可能遺留在客運上.....)
     原來棉布的裡帽, 改短+魔鬼沾, 變成安全帽的裡帽
2. 深藍幾何方塊棉麻+紅紫房子棉麻.......(好友們都喜歡這頂配色)
3. IKEA可可色帆布+復古風棉麻......(送給兒子國中導師, 老師喜歡這頂)
4. IKEA淺灰玫瑰+白玫瑰......(之前我也有一頂遮陽帽)
5. 利用不穿的牛仔褲+IKEA深藍格子布
6. 綠格子+淺紫園藝棉麻
7. 橄欖綠水玉+夏威夷棉麻
8. 印花樂紫紅舊花磚+IKEA暗紫條紋布......(這頂我要留著自用啦)
9. 印花樂綠色烏秋圈圈+淺灰點點布
10. 塗鴉圈圈棉麻+淡紫花卉線條棉麻

 

IMG_2081-1.jpg 
常戴舊花磚帽到戶外爬山~~

 

 

花瓣帽3a.jpg
105年元月, 我照著手作誌雜誌版型, 作了頂遮陽帽(IKEA可可布+格子布)
但六片接合後帽頂鼓鼓的, 當時覺得可能自已沒車好有點懊惱
後來作了欣合的版型, 才知原因在於版型
欣合的六片式版型接合後, 就是很貼合頭蓋~~

花瓣帽3b.jpg

花瓣帽3c.jpg 

花瓣帽3d.jpg  
綠格子花瓣帽我也喜歡, 但要送給"只愛綠格子"的好友~~

 

花瓣帽4.jpg 
欣合手創館 的樣品及版型~~(每份版型50元)
(迪化街一段32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